Suqiuuuu

“万人万物,不可乱我。”

  一天晚上我在酒吧喝得正嗨的的时候接到一通电话。

  “喂。”我示意身边的人安静。

  电话那边是一个我怎么都想不到的人。

  是伊梦,她说暮想去了海边。

  “怎么,你是想让我去劝劝她?”届时我已经出了酒吧,语气有些不善。

  “不是,你做什么梦呐。”难得的夜晚,我却要处理她们的破事,“我可是巴不得她快点找到那无迹可寻地心跳声啊。”

  “呵,到那时……”

  到那时,不管是暮想还是南柯,都将坠入万劫不复的地狱。

  “老实一点,伊梦。”别再惹我们不开心了,“一切都是你活该。千年前的残局是你活该,现如今你进退两难的处境依旧是你活该。”

  不等她说话,我挂掉了电话。

  凌晨两点的夜晚寂静得令人心烦。

  我晃晃悠悠地往海边走。我得去找暮想,然后再把南柯给揍一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