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qiuuuu

“万人万物,不可乱我。”

  “我将誓死追随于您。

  以身躯做盾,以灵魂为矛,见您之所见,言您之所言,听您之所闻,感您之所想。

  我将誓死追随于您,直至死亡在你我之间砌为高墙。”

  ……

  钟灵在煜宿怀中渐渐冷了下去。她的身体是从内里被破坏的,表面上钟灵就像是睡着了一样。

  原本就该是这样的。

  是钟灵自己亲手把自己和煜宿逼上了绝路,是钟灵自己擅自定夺将煜宿推上了王座,也是钟灵自己一意孤行用一杯毒酒了解了自己。

  一切都被安排得明明白白。

  是钟灵自己亲手把两人的未来掐断了,事态发展成这样才是正确的。

  煜宿凝视着钟灵苍白的面颊,猛然想起来当初的承诺。

  他兀自笑了起来。

  “您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。”煜宿抵着钟灵的额头喃喃自语,“不会的,我将誓死追随于您。”

  “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开。”

评论